其實打這篇只是單純是感謝與道歉而已,並沒有什麼涵義,在多的文字也沒辦法表達我真正的感覺,再與各位相會這麼久的日子裡,喜怒哀樂通通都有,而接下來的日子裡還會持續著快樂與歡笑,雖然我快去當兵了,也許到時候是個短暫的分離亦或是其他代表也不一定,但是至少在現在,我還來得及跟各位說聲感謝與道歉ˇˇˇˇˇ

 

 

 

bleach_1280.jpg

 

 

 

 

TO月ˇ謝謝你讓我從不認識大家和你的巧合下與大家相識,在這個遊戲、這個團體中找到許許多多難以言喻的回憶。但我任性的個性卻常常造成你的困擾,我真的很抱歉。

TO夕姐、老大、小默、小兔ˇ謝謝你們一直都很照顧著我,說起來很奇妙,感覺像是種巧遇,再我總在默默離開時你們總是出現在旁邊,再我迷失的時候拉了我一把,讓我可以在一次的展開翅膀再我的天空翱翔。不過我常常打副本做出一寫腦殘的行為害大家滅團XDD我真的是混拍謝啦…|||

TO冰鎖ˇ恭喜你自由了=ˇ=,謝謝你之前有一段時間一直很關心我,希望我可以多找人聊聊,但我卻也還是選擇了封閉了自己,辜負了你一片好意,I’m sorry..。

TO月千ˇ謝謝你總是會跟我聊天,還會跟我說小冰冰的秘密XDD,真的好喜歡妳呀,7月一定要上去找你們夫妻倆!!。

TO水俞ˇ謝謝你總會默默的幫我,雖然我們都只有聊天的份XDD,不過很謝謝你之前有一次幫我打每日><我猶記在心阿!!。之前常常因為你練太快跟你耍脾氣,在這邊跟你說聲對不起。

TO小花ˇ謝謝你老是陪我打屁聊天,還一起在RC或遊戲上

TO蜜餞、小闇ˇ謝謝你們總是一直關心我,想跟我分擔心情,幫我走出低潮,但是我最後還是選擇了自己去承受這一切,我只是不想去連累你們,卻沒去想到你們的感受,真的很抱歉。

TO貓貓ˇ謝謝你總是給我噓寒問暖,總再我一回到家就第一個跟我打招呼,而我卻常常跟你耍脾氣、任性,而你也默默的包容我,真的很感謝也很抱歉><..我愛你~~()

TO小小、小屁ˇ謝謝蹦氏夫妻總是在遊戲上幫助我XD,萬分感謝阿!!有時候行為比較白癡..耍憨了..請見諒阿。

TO晴兒、鐵哥ˇ謝謝你們總是陪我聊天解悶,讓我可以舒緩心情的疲倦。

TO蠢月ˇ謝謝你前幾天聽我訴苦水,還邀請我一直加入具現行列…|||不過我想我會死掉吧我XDD

TO鵲ˇ謝謝你之前總是關心我陪我聊天,讓我再無聊的時候還有一個人陪我喇賽。之前或許是我自己太過度的關心和以為,造成你的困擾,在這邊跟你說聲抱歉。

 

其實經歷了這一段2個月的時間,上班以外的時間都窩再電腦前跟大家在一,最近總是跟自己過不去老是陷入牛角尖,讓很多人擔心也讓很多人覺得我怎麼這麼想不開,其實也沒有什麼問題,就不過是自己太過於堅持而已,但是現在,我想我不會再這麼難過了,因為有你們,因為有你們,我決定讓自己重生,重新在這片屬於我的天空下展翅翱翔,讓我在一次的跨越自己,和你們一起開心的過完剩下的日子^_______^所以~謝謝你們了~我的好友們~也在這裡跟你們說聲抱歉~

 

 

  329120406f65dce64784ac893d305ac5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eno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